微蓝的天空

9秒92!亚运百米飞人大战,广东仔苏炳添夺冠!

9.92!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!

第二个获得亚运会百米冠军的“中国男飞人”!

也是他运动生涯中首枚亚运会百米金牌!!


9.92!在昨天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决赛中,亚洲纪录保持者、中国名将苏炳添决赛跑出9秒92,以刷新赛会纪录的方式获得冠军,为中国速度点赞!


在赛后的采访中,苏炳添表示赛前压力还是挺大的,直到昨晚的半决赛才找到状态:“从今天的半决赛,才稍微找到了一些自己的技术和特点。到决赛中,肯定是拼了。其实我就知道,只要我在起跑的环节上做好了,他们是没有一个人跑过我的。”


苏炳添也说,昨天的起跑并不是最好,但自己太希望拿下这块金牌,后程细节处理得不够好,否则成绩应该能更好:“没有达到最好,但对我而言已经够用了。在进入六十米途中跑的时候,我知道自己已经处于领先位置,但自己太渴望这块金牌,到最后十几米的时候,出现了上次巴黎那样的小问题,没有处理好。要是正常更顺更好地跑的话,成绩还会更好一点点。对我而言,这个已经不重要,自己有能力的话,还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。”


评论